山东钓鱼网

 找回密码
 5秒快速注册
查看: 4671|回复: 5

[原创]黑坑钓到爽翻天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4-5-5 16:51:0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查看更多内容,大图显示,更多功能!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5秒快速注册

x
众所周知现在的自然环境,生态平衡已经遭到了严重的破坏,可适合钓鱼的天然钓场是越来越少了,我钓鱼有个习惯每次出钓都会事先研究好路线,基本有一到两个可选择的钓场,时间本来就不多,出去玩一把总想过过瘾吗,准备妥当才好。

这次钓鱼计划依然不例外,正好过节了和钓友研究出钓路线。哎。。。。。。天门水库放水了,大领子水库鱼有病了。白河放鱼封库了。这可咋办呢?明天必须出去,不管他没有好野钓场就黑坑去。
182201upal4p4lmut1rz80.jpg.thumb.jpg
早上起来6点草草吃了口早餐装好装备,电话摇人同去大黑坑小南屯大黑坑。今天放鱼1500斤,到地方看看鱼情还不错。黑坑鱼的来源不一,品种不同,饵料不对路,是不可能多上鱼的,但饵料的确又最难确定。饵料适口,并不单是味道好,主耍是饵料的状态更为重要。用饵的正确前提是要掌握鱼的生活习性,了解鱼类的摄食特点,才能做到有的放矢。才更能奏效。重窝砸上他,挂俩球球就等鱼来了。
182150ofy5dfdqbdbkbtkf.jpg.thumb.jpg

182153nzv9n77o4vvgyyvs.jpg.thumb.jpg 182156e2g2wlss2zdw6z9r.jpg.thumb.jpg 182158nvqet8xvqq9wtt8x.jpg.thumb.jpg
结一下今天的鱼情还算不错,大家的钓位都有开口收获各不相同。但是咱的收货一看就知道是坑冠啊,是坑冠啊?还是坑冠啊!!!!哈哈!卖鱼换鱼票钱去了!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威望 +10 钓币 +10 贡献 +10 收起 理由
root + 10 + 10 + 10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5-5 16:51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确实不错,顶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5-5 16:51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打酱油的人拉,回复下赚取积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5-7 08:57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鱼获不错啊,我已空军很久了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5秒快速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站点统计|Archiver|手机版|山东钓鱼网|山东钓鱼论坛 ( 鲁ICP备09050403号-4 )

GMT+8, 2018-2-22 01:28 , Processed in 0.208917 second(s), 19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